close

"Hither & Yon"

27a

"以德開墾,以愛澆灌。我們把從酒莊裡收穫的禮物與新老朋友分享,手留餘香。用心釀製,不斷創造,並將健康的生活方式代代相傳。這不僅是一杯酒,更是一杯佳釀,注入了我們的心血與情懷。"

27b

里斯克家族(Leask Family)是麥克拉倫谷(McLaren Vale)最出色的葡萄種植者之一。自上世紀70年代至今,賦予葡萄酒事業極大的熱情,一直為澳大利亞多個著名品牌供應葡萄,如:奔富(Penfolds)、休·漢密爾頓(Hugh Hamilton)、沙普(Seppeltsfield)、教堂山(Chapel Hill)、修特溪(Shottesbrooke)、狐溪(Fox Creek)、巴耐爾(S.C. Pannell)、波特加(Pertaringa)、里格斯先生(Mr. Riggs)、皮格斯皮克(Piggs Peake)等,在葡萄酒產業中成為永續耕種的典範。

27c

1970年,里斯克家族從獵人谷搬到了麥克拉倫谷,家族第一代Ian Leask在麥克拉倫谷開墾了第一片葡萄園。現在,家族事業由第二代的理查·里斯克Richard Leask(左)和馬肯·里斯克Malcolm Leask(右)兄弟經營。長兄理查負責葡萄園管理及釀造,弟弟馬肯則負責生產及市場拓廣,共同開創漫山Hither & Yon與澳爵Old Jarvie兩大品牌。

27d

H&Y一共栽種15種葡萄品種,被譽為麥克拉倫谷小眾品種栽種冠軍。2019年被澳洲葡萄酒權威James Halliday評選為全澳大利亞種植與釀造大利品種的大師級酒莊之一(Italian Red Wine Masters of Australia)。

27e

P.S.聽說莊主Malcolm即將在5月份再次訪台,想一探究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資料來源:

飲喬一有限公司

http://www.hitherandyon.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