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a

2021年3月26日 — 來自澳洲的傳奇品牌 Wolf Blass 禾富酒莊,3月26日首度在台發表酒莊最頂級且極其限量的"傳奇大師 The Master"紅酒。在禾富雄鷹標誌的引領之下,象徵着澳洲葡萄酒至高造詣的禾富黑牌Black Label紅酒、以及全球限量推出的"傳奇大師 The Master"紅酒等奢華系列,於品鑑會上與20位買家以及6位葡萄酒達人一同開瓶分享這來自南半球的珍稀佳釀。

28b

活動現場首度呈現"禾富奢華系列(Wolf Blass Luxury Range)",酒款包含了:禾富金牌(Gold Label)、灰牌(Grey Label)、黑牌(Black Label)、白金牌(Platinum Label)與僅在最佳年份才推出的傳奇大師紅酒(The Master)。其中最大亮點則是在台灣市場第一次呈現、首席釀酒師Chris Hatcher為了紀念澳洲釀酒傳奇人物和禾富創辦人禾富先生(Mr. Wolfgang Blass)而限量釀製的2018年"傳奇大師 The Master"精選卡本內希哈紅酒,本酒款象徵了禾富先生一生對於釀酒的投注與堅持,更罕見的採用單一葡萄園的頂尖佳釀,來自巴羅沙谷地(Barossa Valley)格里諾克區(Greenock)的單一葡萄園—吉爾園(Geier)。這款意義非凡的2018年份佳釀僅全球限量推出了28桶(約8400瓶),數量稀少、極具收藏價值!

28c

禾富黑牌紅葡萄酒,更是禾富一直以來的旗艦招牌紅酒,是由精選南澳葡萄混釀而成,是澳洲代表性之經典酒款、傑出的典藏佳釀,傳統工藝傳承更獲得全球一致肯定。自1973年首年份推出以來,禾富黑牌榮獲超過300座獎盃和金牌,包括破紀錄四次奪下眾所矚目的吉米華森大獎(Jimmy Watson Trophy)。在澳洲、加拿大、香港和中國大陸專業酒評參與的全球頂級混釀葡萄酒品鑑會(Master Blend Classification)上,禾富黑牌也獲得了高度的肯定,於多次盲品評比中名列前茅,其絕佳的品質與風味被認為媲美法國一級酒莊的卡本內佳釀。 

28d

富邑葡萄酒台灣區總經理蔡光庭與我們分享:「以The Master與黑牌為首的"禾富奢華系列",希望讓台灣市場中喜愛頂級葡萄酒的消費者能對禾富酒莊的高階酒款感到驚艷! 禾富不斷的在國際市場屢獲大獎、開創無人能及的卓越成就,並非僅是商業品牌的代名詞、更是完美釀酒工藝的領導者!」

28e

禾富酒莊於1966年,在巴羅沙谷地的一個廢舊鐵皮屋中所創立,經過半世紀的奮鬥和創新,今日酒款熱銷全球50多個國家,被國際媒體譽為現代釀酒先驅。屢屢在國際上獲獎的禾富酒莊,至今已獲得超過一萬個獎項;首席釀酒師Chris Hatcher更是四度榮獲紅酒最佳釀酒師的殊榮,無人能及! 酒莊商標上雄鷹翱翔的圖像,象徵著禾富酒莊正展翅飛翔將品質優異的澳洲佳釀帶向全世界。品牌哲學為不斷追求完美的品質,並向每個努力追求夢想的人致敬!

 

相關資料來源:

TWE Taiwan
 

特別感謝:

Eric Tsai@T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