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iece Shiraz"

1

熟悉及喜歡Longview Vineyard (LV酒莊)的朋友們都知道,"The Piece Shiraz" (TPS)是極為限量的旗艦酒款,其酒標的靈感來源更是有趣的過程。不過,LV酒莊為了精益求精,先是在2018年重新改裝品飲空間,再於2021年捨棄了原先較為活潑有趣的酒標,將大部份產品的包裝完全改版。而TPS2018也是塗鴉酒標的最後年份,具有獨特風格的噴漆鋁罐也將成為絕響。

2

於2011年的氣候不盡理想,雨量過多,當年只有出產白酒。從首發年份的2008到結尾年份的2018,剛好10支。這樣的垂直品飲不但壯觀,應該也是全球唯一。

3

最後年份的TPS與海賊王裡的其中一段故事不謀而合,或許這剛好也是莊主想讓大家跟上個世代道別的方式,為前段衝刺劃下完美句點,同時迎接更有挑戰性的下一個篇章。

4

特別感謝:
飲喬一
理恰變猴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