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ite_logo

加利福尼亞的La La La—唯理酒莊

verite_l1  

創立於1998年的真理酒莊,設立於加州的希爾茲堡(Healdsburg)。名字源於法語,即「真理」之意。由首席釀酒師皮埃爾・席蘭(Pierre Seillan)釀造出近乎完美無暇的酒款,酒莊僅三款酒款,皆充分展現出葡萄所生長的風土特徵,將舊時代的經驗與新時代的葡萄完美結合。釀酒師皮埃爾深知土壤對葡萄酒的重要性。從葡萄萌芽到裝瓶的每一個釀造工序皆親力親為,三款酒款皆是Parker親評的滿分常客,實為近乎完美的作品。

wines-trio

自1998年釀酒廠成立以來,皮埃爾已鑒定了索諾瑪縣梅亞卡瑪斯山脈西麓的40多個微型酒莊。這些微型酒莊實際上是葡萄園內的小型葡萄園,猶如土壤類型的調色板。酒莊採用手工耕種,產量極低,釀造出的葡萄酒品質出眾,極富特色。真理酒莊代表葡萄品種、氣候、土壤以及釀酒技巧等要素一絲不苟的結合。皮埃爾將這種方法稱之為 droit du sol(合適的土壤)。每次葡萄收穫期時,釀酒廠均會發佈三款靈感源自波爾多的混合酒:繆斯(La Muse梅洛為主調)、喜悅(La Joie卡本內蘇維濃為主調)以及渴望(La Desires 卡本內弗朗為主調)。三款葡萄酒在年輕階段便具備完美的平衡與奢華的質感。

jackson amily

撰文:S.Nung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