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黃金酒廠康爵酒莊◆◆  

kendall-jackson  

 

1974年,傑克森家族創始人傑西先生(Jess Jackson)在加州的拉克波特(Lakeport / 湖之埠)購入了80英畝的洋梨園與胡桃園土地後,便開始了種植葡萄的事業。1982年,他釀造出了第一瓶葡萄酒,並開始以Kendall-Jackson Wine Estates康爵酒莊的家族名稱掛牌上市。次年該酒款便贏得了「American Wine Competition」美國葡萄酒大賽的白金獎牌。.

OS_OURWINES_Main_VRAllWines_934x434  

畢業於柏克萊大學法學院的傑西先生,帶著家族來到加州的土地上,便希望能釀造出加州獨一無二的好酒,超過了15年的持續努力,康爵酒莊的品牌形象已經深入美國人內心,近年來亦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於2000年舊金山國際葡萄酒大賽當中,一舉超過12支酒款皆獲得最高榮譽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並得到年度最佳酒廠的殊榮。2001年美國最具權威的葡萄酒大賽中,康爵酒莊亦是榮登【黃金酒廠】美名,以此印證了康爵酒莊的實力與優良品質。

family

今日家族與集團的經營重擔落在與傑西先生結縭25年的妻子芭芭拉女士(Barbara R. Banke)肩上,延續著家族經營的三大信念:家庭的重要性、以辛勤勞動培養心性、和長期的土地管理釀造出優質紅酒。傑克遜家族的葡萄園和酒莊位於數個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包括:加州的納帕、索諾瑪、門多西諾等;法國的波爾多、義大利的托斯卡納;澳大利亞的麥克拉倫谷和智利的多個精選地區。歷經三十年家庭經營的核心價值,傑克森家族不僅成為了加州的成功經營者,也跨足了全球多間優質酒廠,他們期許飲用家族酒款的人能夠感受到無比的享受,正如同他們也十分享受葡萄酒的釀造過程一樣。

GENERIC_Main_Grapes_934x434 copy 2

 

無與倫比的特性呈現手工釀酒工藝的家族企業

傑克森家族的酒莊和葡萄園非常依賴于土地的健康狀況。相當重視土地管理與生物多樣性,園區只有不到二分之一用於種植葡萄,其餘皆保持其原有的生態面貌:自然生態系統和河岸走廊,讓野生生物可以在葡萄園中棲息、尋找水源、食物和庇護。所有葡萄園均獲得加州可持續葡萄種植準則 (CCSW)、可持續性發展實踐 (SIP) 計畫和低投入葡萄栽培與釀酒專案 (LIVE) 的可持續認證。

green-e  greenpower  sipseal  

jackson amily  

 

撰文:S.Nung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