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on-home-logo  

Atalon Winery 艾塔隆酒莊
傑克森家族再造酒莊傳奇

艾塔隆酒莊由美國著名的葡萄酒世家傑克森家族(Kendall Jackson)經營管理,位於美國加州,寸土寸金的納帕谷內最古老的葡萄酒聖地—卡里斯多加(Calistoga)。此地日夜溫差堪稱納帕谷之最,使酒款架構嚴謹,層次豐富。

atalon-compass
愛塔隆的酒標設計是一個指向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羅盤,象徵的是一個位在納帕谷地的指標,以理性的經驗與科學創造出優質的納帕紅酒。釀酒廠每年從葡萄園以及納帕谷上下地理位置優越的岩灘與山頂的種植者葡萄園中採摘果實。酒莊的葡萄園主要坐落在3個優質地塊,包含Mount Veeder、Howell Mountain、Atlas Peak,葡萄園皆是在山丘坡地上,有充足的陽光與排水性,再慎選適當的品種栽培。透過不斷地探索,研究出最佳的季節性曲線、地理特徵、甚至是山坡斜率的影響性,旨在釀造出最具協調性的表現。

atalon-web-background  
總釀酒師布萊恩・科西(Brian Kosi)畢業于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對納帕谷的地形與地質了若指掌,並為帶著長達十多年的釀酒經驗來到艾塔隆酒莊。他在釀酒廠任職期間調整了葡萄園的資源採集與釀酒方案。布萊恩超凡的味覺與混合酒的天賦對葡萄酒的釀造產生重要影響。而艾塔隆的葡萄酒雖僅三款,卻表現出一種獨特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JF_Wines_Logo-1  

撰文:S.Nung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