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inale_logo  

納帕山谷的美麗音符嘉迪娜酒莊

與康爵酒莊同年創立的嘉迪娜酒莊(始自1982年),坐落於納帕谷舉世聞名的奧克維爾地區(Oakville),酒莊僅生產一款同名旗艦酒款,每個年份都是精釀的卡本內紅酒,也是高分常客。

 Cardinale-Napa-Valley-Winery-header    
釀酒師克里斯多夫・卡朋特(Christopher Carpenter)如同譜曲大師,使用納帕谷地著名的山地產區葡萄:寶石山的黑櫻桃芬芳,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口感,以及絕佳的中段酒體。豪威爾山那深色果實的風味,樸實的口感,以及豐富的礦物質。斯普林山那紅色果實的特色,單寧如絲般順滑,具備極強的陳年潛力。維德山融入藍色果實與礦物質,更有葡萄酒的結構成分。
山區地形的風土條件對葡萄的特性影響很大。雖然石質土壤、陡峭地形,以及日照條件是最大挑戰,但是這些偉大的葡萄園依然能釀造出結構均衡、酒性剛烈、成分複雜的葡萄酒。嘉迪娜紅酒猶如錯綜複雜的音符元素,編配出一款非同凡響的葡萄酒,如同一個個動人音符,彙集在一起譜寫了一曲將美味、結構與複雜性融為一體的非凡交響樂。

jackson amily

Cadinale 

撰文:S.Nung 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