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布根地,還有全世界!!!"

斟酌軒於5月14日下午舉辦了一場好玩又刺激的盲飲活動:完全擺脫酒標、價格、典型,純粹依據個人喜好評分。10個國家、12個產區,全部猜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這次活動對於社團來說,意義重大的主要原因有三個:

1. 首次與高寶酒窖合作

2. 質疑盲飲的本質與價值

3. 挑戰台灣保守的葡萄酒市場

總分20: 外觀3分、香氣6分、口感6分、尾韻3分、整體2分,以下評語純屬個人意見(分數為活動當天最高給分):

1號義大利(Friuli-Venezia-Giulia)—12/20: 搖杯時,像是海浪打在岸邊...泡沫還真多。

2號匈牙利(Sopron)—15/20: 表現中上,還不錯。

3號美國(Russian River Valley)—16/20: 西部牛仔的粗獷野性美,yeeeehaa!!!

4號智利(Valle de Leyda)—17/20: CP值最高,個人第一名。

5號西班牙(Catalunya)—16.5/20: 美味十足,個人第二名。

6號匈牙利(Tokaj)—17/20: 還是乖乖做貴腐就好。

7號紐西蘭(Gisborne)—15/20: 酒色混濁,香氣悶悶的。

8號德國(Rheinhessen)—18/20: 比香水還香,而且還是最老的一支。

9號匈牙利(Eger)—15/20: 表現平平,還可以。

10號南非(Elgin)—17/20: 高水準演出,細緻優雅。

11號阿根廷(Patagonia)—15/20: 南美的還是喝智利就好。

12號斯洛伐克(Nitra)—16/20: 驚嘆聲不停,這支是來亂的。

特別感謝:

Clark (高寶)

Gyula (吉富)

Apple姐 (鈞太)

Joey (禎品)

Sherry (拉維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斟酌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